新聞轉錄 : 統一東京 企業設備租賃好夥伴

2019.09.05

統一東京 企業設備租賃好夥伴

文/郭靜芝   來源/工商時報  時間/2019.09.03

統一東京協助企業「掌握現在,啟動未來!」在設備租賃市場深耕20多年的統一東京,服務過的設備包羅萬象,只要客戶提出需要的設備品項,不論是指定或是需要推薦廠牌,統一東京可從實際承作的或是過往承租戶的經驗中分享,為客戶挑選出適合的設備,貫徹量身訂作的精神,只為達成客戶賦予的任務。除此之外,統一東京也開放與優質的設備製造供應商合作,共同開發、服務設備租賃市場的客戶,形成三方共利模式。

企業於開拓時期或轉型成長規劃使用設備的藍圖中,總想要購入最好、最佳的生產等相關設備,以提升高品質產品的產出,並且提升更高效率的產能。但往往可能因為資金規劃的考量,無法即時購買設備或器材,滿足當下的需求,錯失發展契機,謂之可惜!統一東京的專業設備租賃團隊就是為了協助企業解決這類型的問題而存在的,舉凡餐飲設備的咖啡機、洗碗機、包裝機等;辦公作業的電腦、POS系統、伺服器、軟體、複合機等;廠區的堆高機、昇臂機、電動拖板車等;甚至是動輒上千萬的生產或檢測設備等,都是統一東京設備租賃的服務範圍。

除了銀行借貸外,統一東京提供企業另一種融資模式,透過「租賃」取代「購買」,不僅讓企業本身可以規劃更多資金週轉,更可以把握時機汰舊換新引進更先進且高效能的優質設備,讓企業運作更具效率,創造高產能。統一東京是一群充滿熱忱、腳踏實地的專業設備租賃團隊,在租賃市場穩定成長之際,也期望能幫助更多企業夥伴成長茁壯、強化企業競爭力。相關資訊:http://www.ptcl.com.tw/。

全文來源請點此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9.0 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 1024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