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報價

 
統一東京提供簡便的車輛租金詢價窗口,讓您迅速掌握長期租車的租賃費用。

如果您有其他需求,歡迎您致電本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285-899,統一東京竭誠歡迎您的留言。

 
下方網站留言目前因系統緣故,需約1~2個工作天回覆您的訊息。
打∗為必填
租車報價
租賃方式:租車含維修 (如果您想要其他租賃方式,請在其他欄位說明)

聯繫方式
captcha
個資相關條例
個資法通知內容

統一東京股份有限公司、統一東京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暨同意書 統一東京股份有限公司、統一東京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稱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規定,向 台端告知下列事項,請 台端詳閱:

一、蒐集之目的:租賃業務諮詢用。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括但不限於姓名、住址、聯絡方式、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但仍以本公司與 台端往來之相關業務所實施蒐集之個人資料為準。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對象、地區及方式:

(一)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如:商業會計法等)或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二)對象:本公司。

(三)地區:前揭利用對象之國內所在地。

(四)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之利用方式(例如使用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或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20條規定之利用。

四、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 台端就本公司保有 台端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一)得向本公司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二)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 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

(三)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 台端請求為之。

五、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 台端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進行必要之租賃業務諮詢處理作業,致無法與 台端完成租賃業務諮詢業務。 經 貴公司向受告知人(以下稱本人)告知上開事項,本人已清楚瞭解及知悉 貴公司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受告知人並同意 貴公司在上述蒐集目的內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個人資料。

如台端依法行使個資法通知內容第四條權利時,請撥打本公司客服專線0800-285-899,將有專人為您處理。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9.0 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 1024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