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統一企業集團為帶動台灣租賃業邁向專業化經營,乃結合日本租賃領導品牌─東京盛世利株式會社(Tokyo Century Corporation),於1997年成立「統一東京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國內外企業享有效率化、精確化、高品質的租賃服務。

首先引進國內的「汽車維修租賃」制度,車輛租賃附帶維修的服務方式,獲得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的肯定,成為統一東京的核心價值,穩居租賃產業的一方。

統一東京多年深耕在商用車輛市場,對於各型自用貨車、卡車、冷凍(藏)運輸車或是大客車等,都具備深厚的服務經驗,不停地帶動全台商業活動的運轉。

 

開業日期:1997年12月16日

資本額:NT$588,000仟元

股東結構:

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51%統一企業公司

統一企業成立於1967年8月25日。多年來秉持「三好一公道」的立業精神、「誠實苦幹,創新求進」的企業文化,以及「經營統一,大家一起來」的理念,建立了台灣最大的食品王國。目前,統一企業集團已跨足到大陸和東南亞,邁向全球的規模,成為一個綜合性的健康服務民生產業集團。

 

 

東京盛世利株式會社 49%東京盛世利株式會社

日商東京盛世利,主要股東為瑞穗銀行集團、伊藤忠商事,2009年4月由東京租賃(成立於1964年8月)與盛世利租賃(成立於1969年7月)兩公司合併而成。其經營理念「成為高度專業及獨特性的金融服務,與挑戰事業成長的客戶一起,為實現環境友好的循環型經濟社會做貢獻」,乃實至名歸之日本租賃業頂尖企業。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9.0 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 1024x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