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台灣的拉麵世界! (第一篇)

我是統一東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松本幸雄。感謝您造訪本官網部落格。

 松本董事長ブログ表紙用(案)

 

 

 

 

 

2016年因公派任到台灣已經過7個年頭,加上從前因公派遣來到台灣留學、以及兩次因公派遣來台工作,合計派駐來台已累計13年又7個月的歲月。

這次是隻身前來台灣的緣故,午、晚餐必須自行打理。坦白說在日本的時候並非時常吃拉麵。這次隻身前來台灣工作,午、晚餐必須由自己打理當中,受到牛肉麵的啟發(另參閱如「珊瑚」雜誌(2019年4月号)中的代表隨筆),就這樣也開始對在台灣(台北)的拉麵產生興趣。

這個部落格是個人對拉麵的體驗感想之隨筆。

來自各位對台北拉麵情報的詢問,我的拉麵隨筆內容將朝下列的思考主軸進行。

  1. 基本上是位在台北市區內的拉麵店
  2. 針對三高族群且控制夜晚拉麵飲食(特別是喝酒之後)者,提供白天營業的 拉麵店
  3. 由於個人不嗜辣,排除辛辣風味的拉麵店

 個人體驗的分享,希望能帶給各位生活樂趣與參考。順道一提,未來若有品嘗美味牛肉麵的話,也將提供相關資訊分享。敬請期待。

各位有新發現的拉麵情報,也請與我們分享。

 2019年さんご4月号 代表者随筆リレー

2019年さんご4月号 代表者随筆リレー②-2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IE9.0 以上版本.螢幕解析度 1024x768以上